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不同的话题

也许大家都长大了,有不同的是思想;
也许大家再不的地方读书了,有不同的社交圈子,
认识不同的人物,拥有共同的话题。
友人有共同的话题,因为他们一起读书,
最近,我发现有时候我真难插入他们的话题。
因为我根本就不认识他们话题中的人物,就算认识,
也不一定知道发生什么事,那时我根本沾不上边,聊上一句。
最近我在想,如果当初我选择了报读中六,现在的情况是不是会不同呢?!
不知道。
现在,在学院读书,认识了一班朋友,也增广自己的视野。可能我的选择没错吧!
我的选择是我的未来。
希望借此假期可以联络会彼此的感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