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我爱你

我爱你,
这三个字,
我不知道其他人,当他们听到或收到这三个字时,是什么表情和心情呢?
尤其当对方是你心仪的对象,你的感觉更会是如何呢?
甜蜜?紧张?兴奋?错愕?还是以为对方搞错了?
他人,不就不知道了;
但 当我收到这三个字的感觉 我就知道啦!(废话)
到目前为止,我收过两个男生的“我爱你”。

第一个,是我暗恋多年的男生,也是我的......
我第一个感觉是甜蜜的、幸福的。
以前,临睡时,看着电话里的这三个字,觉得是幸福的,甜甜的。
难过时,看着它,就会恢复了动力,因为我知道还有人是爱我的。
现在,时过境迁了,偶尔看回还是甜的;
但,我知道他不再属于我的了,所以我删除了由这三个字的信息了。
不想再留念了,要放下。

第二个,是一个我没看过几次的男生。
虽然大家是同一个hometown and same secondary school。
在这之前,我完全是不认识他,连名字都不懂。
只是,在上个礼拜,我去digi center 弄些东西,
才遇到那个人。
他向我要电话号码,我也不疑有诈的给了他。
其实,我不给的话,他要拿到我的号码,是易如反掌。
他发给我的第一封信息,就是“我爱你”。
当我收到时,第一个的反应就是错愕!
我还以为他是开玩笑的,所以没理他。
哪知,他的连环夺命call,害我的电话响个不停,吵!
我都没听他人和一个电话,一半我家没什么电话网络,接了也讲不清楚。
不但如此,他还一直发出“我爱你”的信息!!!
过后,我回封信息给他,拒绝他。
第二天,他还是继续的法同样的信息给我,我没理他。
之后,他就没有下文了,没再打电话、发信息给我了!哈哈......
轻松了,不用受干扰了!

雨过天晴了......高兴~~嘻嘻

4 comments:

Kathyn said...

我觉得他好像在跟你开玩笑……哈哈!!

凯欣 said...

最好是开玩笑...

Xuan said...

who is the guy ar?
do i noe him too?

凯欣 said...

i think u dun know who is the guy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