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情人节

情人节,
精神上有朋友在身边,
但 心里上是孤单的。
在这之前的情人节,完全不会觉得孤单,
但这时 为什么我会觉得孤单呢?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曾经有过情人,但却没和他过过情人节。
他 是我曾经想共度一生的人
但残酷的事实告诉我,他不是了,一年前,他提出分手了。
是我没好好把握着他,没顾及到他的自尊心......而伤害到他......
分手一年了,心还是有他的。
可他的心早就有了别人。
当我知道这事实时,心里好痛......就像伤口被人洒上盐般的痛。
现在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痛也是自己受。
我也知道,她的情人正在国外,不能和他一起度过情人节,
只能透过互联网与她聊天,度过情人节。(也许情人节那天朋友的聚会不该叫她出来,也许这样他可以继续聊天,毕竟两人聊天时间不多)
每当朋友一起喝茶,有时会聊起他的女朋友,大家有时会用他的女朋友来取笑他,
可我却极度的不想用他的女朋友来和他开玩笑。
因为我还是介意的,虽然嘴上说不介意。

祝他明年可以和情人过情人节吧~

晚安。

2 comments:

Kathyn said...

他都走了……你就放下吧!真心祝福他和她!希望你可以再遇到另一个更好,懂得珍惜你的。我们一起加油!

凯欣 said...

但愿如此......
也许我还没遇到我的真名天子......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