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不愉快的新年

一转眼就到了正月初九了,新年的九天就这样过了。
福建人天公诞,没有特部的的热闹,还比往年来平淡。
是因为经济风暴的关系,还是大部分的人回去工作了吧?
但我家肯定是亲人回去工作了,加上婆婆去年的离世,今年的新年更显得平静了。

今年的新年有一些遗憾,有很多事没达成。
第一,之前计划好的海边一日游,因为没足够的车,所以告吹了。
第二,还想全部朋友可以坐下聚一聚的,但是还是没做到。
个个出来喝茶叙旧,但还是有各自的话题,我无一可融入其中的,
我发现和他们越来越少话题可谈了。唉......
第三,美向老师拜到年,因为老师参加了同学聚会。
第四,就是之前所提到的,不想面对的事实。这个不用加以多说了。

过完新年,我得大假就开始,
不知会不会过的闷呢?
希望借着这个假期,我真的可以放得下心中的问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