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无题

曾经我被同学叫‘开心’(名字谐音),
但最近发现,我国的并不像想象中的快乐。
也许大家看到我时,我是脸带笑容永远倒是快乐的。
但,不是的。
有时候,心里有些秘密或心事想对朋友说,但又不知要如何开口。
只好放在心里了。
当不开心时,好想坐在餐厅,听着歌手唱的每一首歌,
可,心里还是想有个人陪在我身边一起听歌。
在这过程中,他或她都可无需对聊天,我只需要他和我一起听歌。
但往往,心想的和现实的,都不一样,我要的人都不在我身边。
在外读书时,我从小到大的朋友在家乡;
放假在家时,他们又在外读书,只有在周末时才回。
他们回来了,又不见得他们得空,他们也要补习、写作。
这样,有苦,又能向谁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