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haha~~~开心,误会解决

最近发生的事,终于圆满落幕了!(不知算不算圆满,但希望是圆满的。)
他人与我的误会也弄清了!嘻嘻......
憋了好久,才问我是不是气你!你也算憋久了吧!
早点问不就可以除去些烦恼,你也不会那么不开心吧?!是不?
我的确是有气你,但当我发泄完后就没事了。
算了啦,下次还如我和你还有什么误会的(最好没下次了),就尽早弄清,
别在收着收着了,收着不好的,很容易收出病来的!(just kidding) hihi...

3 comments:

... said...

yalo...tat's y i sick til nw havent recover...haha....

凯欣 said...

then now...sick recovery le ma?

... said...

aiyo, amoi ar....i ad recover la dun too wori la...hehe ^^
keep on to write ur blog ar....when i got time then i will cum here to c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