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心情日子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好象一个人到海边吹吹风、大声呐喊下,一个人静一静。
可惜附近都没有海边!
说来说去还不因为朋友的关系,
才会心情不好的。
因为他们的误会,都变成大家的烦恼。
解铃还须系铃人,心病总须心药治。
只要一天他们都不坐下谈谈,彼此的误会都不会打开。

还有另一件事,
明知道她说的话是骗人的,为什么mum还是要跟她这么close?
还要尽量说服自己去相信她,那又何必呢?
最近不太想和你说话,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因为我看到她就会有一种憎恶感,不想看到她!
我就是不爽,她骗你,哪怕她对你说的话一些是真的,
只有你仍然会相信,哪怕你曾经也说得出怀疑她的疑点。
但你偏偏就跟她这么熟络,我没有权力阻止你和她交朋友,
所以少参你们为好,以防我会忍不住会骂她。
我也不想撕破面。
有一次,当我发现你和她一起骗我时,我非常的生气,甚至不想讲话。
因为我最信任、最要好的朋友、最无话不谈的朋友,竟然也骗我了!
不想我去,可以直接告诉我,无须骗我!混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