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信任......

假期完了,开学了。
从昨天到现在,已经开学两天了。
但上的课,只有五堂课!
其中还有两课,老师还放我们鸽子了!
唉......
开学后,看到很多东西都依旧,
唯一变的,就是大家的友谊了!
有感彼此的感情,有点变‘质’了哦!
有些朋友的感情越变越疏远了,只因一些事。

她回来了!
我不知要怎样面对她!
对着她没话想说,也不想说!
永远她就是那一副非常悲伤的表情!
她回来之前,我在想我要继续相信她吗?
我就只想一变应万变吧!
但今天,看到她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不想面对她!想走!
非常反感!

信任,
你是什么东西啊?
当你完完全全信任着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相信他所做的一切,不会认为他是会做错的!
但有时候,但你非常相信他时,他尽然把你对他的信任当作儿戏!
利用他人的对他的信任玩弄于手鼓之中!
可恶!
还利用他人对他的同情心,
博取他人对他的关心!
可耻!
我尽然也是他的目标之一!
可恨!
当我对一个人失去信任时,
她就会一辈子失去我对他的信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