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朋友

双月朋,十又友,
两者凑一对,
既是,
朋友。

除了亲人以外,朋友就是我心目中就重视、重要的人了。
纵然,背叛过我的朋友,我也会给与你们一颗宽恕的心,原谅。
因为你们,
在当我不快乐时,你们都会给与我快乐;
在当我伤心时,你们会给我安慰;
在当我受伤时,你们会给我疗伤的妙药;
有时觉得无聊时,受到你们的信息,就觉得心暖暖的,
因为在你们的心目中,我还是存在的,至少你们还记得我。、
所以,我从来都不会觉得孤单,寂寞。

但身为你们朋友的我,我也想为你们做些东西。
我一定会赴汤蹈火,尽全力去做的。即使办不到,至少我也试过了。
当大家遇到困难时,我想一起和大家解决问题;
当大家有麻烦时,我想一起和大家分担;
当大家不开心时,我会尽量取悦大家,让大家快乐、开心。
当大家遇到挫折,我会互相勉励大家。

总而言之,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对我全部的朋友(老友和新友)说:“谢谢。有你们,才会有今天的我。”

对朋友的话,
:“风轻轻略过那赤热无人寂静的沙滩,
静静的,默默地,
或许平日的我不善于肌体的表达,
但我心里仍然默默地付出我的关怀及祝福。”



一生一世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