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累了。。。想停下了......

最近都好累!midterm test 也许差不多要考完了。
好不容易把两份assingment给做完,还有两份好要做啊!痛苦!
这一个月以来,过得不好受!这个月,我看了四次的医生。
是不是说明着我的健康在亮红灯了?!身体越来越弱......T_T
现在天天都在忙得,比sem 1来得忙。
时间匆匆过,一下子sem 2就过了7个星期了。好快哦!
每天的时间都不够用,上天可以给我25个小时吗?谁可以帮帮我?!
我也讨厌经济风暴,它的出现,我的零用钱也要被cuta bit ye...
虽然爸妈没说啦,但我也不能挥霍无度吧?只是现在花钱都要想一想。三思啊!
现在,我真的好累了,我可以自己放假吗?答案是不能,“良心”在叫我读书。每天它都在叫我起床。
好想长眠不要起身!真希望可以这样做。想停在原地不动...
不管啦,哪怕停在原地不动,会让他人超越我,我会被淘汰,我都要这么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