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我是个坏蛋......

M
昨天,我发了一封恐怖的信息(slide show form)给朋友。
结果,她看了之后,
当场尖叫一声,哭了出来,然后就冲出房间。
导致,她不敢把slide show 给关了,只好让她的姐姐把其关掉。

这种种的一切,都是今早我看见她,她告诉我的。
当我告知一切时,我简直给吓着了!
而且,她还是泪眼汪汪的告诉我!
她还告诉我,昨晚害怕到没睡。
他远在家乡的大姐都得知这件事!
可以见得,这件事我真的玩出火了。

对于她,我真的非常抱歉,我只能致以万二分的歉意、对不起。
对于任何关心她的人,我都致以万二分的歉意及对不起。
这份内疚,我会永远常在心里。

我答应任何人,我绝对不会再发那些恐怖的信息给任何人了!
如有违反,我就是乌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