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眼看到的,听到的,全不是事实......

今天我的血压,暴涨!
被同学给气死了

就因为一句,“凯欣,没来?”
就被同学认为我和那个男同学是一对的!
嘿......还真懒得解释......
但不解释又不行!
我被女同学拿来开玩笑,无所谓,
但把那个男的也误会,就不好吧!
我觉得他有点不好意思了......
我自个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其实,我叫那个男的帮我买点东西,他可能以为我会去,
所以看到媛媛你们时,他当然会问啦!

我郑重解释,他只是我assignment 的拍档,绝无他意.

大家就不要以讹传讹了啦!
虽说,空穴来风必有来因......
但,我可肯定的是这阵风是假的......

一人传虚,百人传实,
这种谣言,还真的不能信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