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妈妈病了... 我也碰衰...

几天前,妈妈从家里出来这,来做全身检查。
检查报告说没什么事,就只是胃生了一个脓包,还有些细菌在内,螺旋菌。
原本昨天可出院了,但医生还要他多住一天。
医生说妈妈没事,只需吃药,然后在几个星期后,再做一次检查。
但愿妈妈没事,他也不要担心哦!

看完妈妈后,我要回家了!
我在医院前等了半小时的德士,但不用紧!过后就接到一辆德士了。
我跟那德士佬,说我要到jelatek lrt ststion, 他说不要去,前面有另一个lrt station 我在你去那个。
我说ok lo....哪知道他竟然带我去 star line lrt station!!!
我要去的是putra line lrt station! 气死我了!还我转车回家!
但我最后还是安然到家。

今天妈妈也可以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