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忙碌的星期......^_^

好几天没上来的,
也许这星期,我真得好累吧?!

在这星期过得好劳累、蛮忙碌的,
有做不完的功课,赶不完的assingment, 考不完的试......
提到考试,就叹气!明明会做的题目,到了最后,尽然忘了formula......
考试前,也熬了几小时的夜!
隔天,带着熊猫眼去上学,差点没被其他人误认为熊猫。

assignment 呢?就还好,虽然program 不是我写的,但当我在干报告时,还是觉得很累,
好咯,昨天终于交了!

这星期我真的好累,我是不是该休息下,是不是该做准备考试了?
但怎样我也不会比我朋友来得累,他们比我熬的夜来得多!
朋友,你们也该休息了啦!不然大家的‘机器’会坏的!
还想家里喔!但又急于好累、不想坐车,所以一没回家.
希望家里一切都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