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毕业后,保持联络哦~~

这两年内,我除了读书,
还学了不少的人情世故...
也认识一班不错的朋友...
有可爱型,成熟型,冷漠型,
各型各类的人,都让我在这地方遇上,
就像大杂院。
这当中,大家风雨同路,
有过笑与泪、快乐与伤心...
虽然大家可能有过误会、争执

wenyuan-个子矮矮的,有点像迷糊,可你却可爱,改改你的迷糊习惯了,要不然给人骗了都不知 啊!!
puiteng- 天天按着电话,专心点上课咯...XD...天天没怎么的专心上课,却可以拿到好成绩...+U
sheochyi-天天打机,睡过龙,没来上课...如果还有继续读书,就不好这样了哦...+U,注意健康
yunjia-才女一个...谢谢你这么多个学期的帮忙...总在,考试前教我...不管你去到哪里,都要勤劳了,不要天天‘煲’戏了...有时候,要学会搭车...
yiunfong-“boss”...这是彼此的称呼,erm...对你不懂要说什么列?傻大姐的头衔非你莫属,有时傻傻的,10下10下,很好骗...haha...boss, 我有可能会离开列,对不起,骗了你哦...
sharon-又是个才女...在班上有着标青的表现,只是有时冷酷了点,对功课或ass 有着很有原则 的理念...这理念有时,让人真吃不消...
chinhau- haha..我的另一个老板...幸好有你,我这么多的学期的programming subject 才会及 格..XD,当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选我做你的partner...
jerry- 一个怪卡...从以前不熟络到熟络,看着一个不多话的人变到好多话...有时开口前,总会加上三字经...你也算是班上的神童...成绩好到不用讲的...
lew-一个对是与不是、错对非常执著的人...凡是都究跟到底...曾经问过0为什么属于even no,为什 么不是 odd no...这一问,用了一小时的课的30分钟...@@
shiguo,chinwei- 两个ponteng king...XD
chengwoon-我们班的大哥哥,有电脑问题就找你...haha, 解决电脑问题的high hand...
teckchuan-erm..很少交谈,不懂要写你什么...但你是个好人...
sean-haha...这个人,是班上的的喇叭...说话超大声...人在3楼,1楼就听见...还有,3句不离5句都有三字经...这是你的标志

HD-迟钝大王,迟钝加迷糊就是你的天性...haha...我的班长!一个称职的班长...XD...谢谢
SY- 一个没谈过恋爱的人,却可以在人家面对爱情问题时给于辅导...就像身经百战的恋爱高手...
KAKA- 一个不多话即有点神秘的女人,让人想对她探讨多一点,可就套不出个所以然来...@@但每次还是被我给“欺负”的...XD
chingjoo-大家的大哥...样样都是全能的...读书行,打机行,运动都行...
yenshan-大哥的女人...班上的赌神...也是一个可能会离开大家的人...
chinwooi-读书仔一个...但你的冷笑话可以冷到很多人...尤其是我,尽然可以让你冷到没话讲...@@
ahseng-我们kopi大哥...haha...因为你叫ahseng,容易让我们联想到ahseng kopitiam...你也不要读书了,可惜,大家没有咖啡闻了..@@
ahxiang-绰号金马伦或黑仔,因为你来自金马伦又好黑...XD,虽然你打算离开大家了,但到哪里读书有一样,加油
jiae,kak gee-fish and oleng,班上的ponteng queens...两位奇人,没什么来上课,可成绩还是那么的好...
davidNg,davidPang-两位大卫先生...对你们甚少交谈,没什么交集...
aiwen-你,是个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的女生...佩服~~
winnie-我们的大小姐..XD,以前你的确很大小姐脾气,但后来逐渐地改变了,可大家就要分开了
joseph-大家敬爱的jojo...programming高手...三两下就可以把program 写好了...未来继续加油...
junhan-班上的英文佼佼者...他的电话充满了“颜色”...

也许,毕业后,大家就各奔东西,但希望大家还会保持联络...lolx..
(有些人可能看不见我写的这些东西...^^)




3 comments:

Kathyn said...

没关系,我帮你去fb放一下。。哈哈!不要生气噢~我只想大家都看到。
我不是才女啦~ 外面才女多得是。。。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了@@~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可以告诉我你是谁吗?
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