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父母的爱

就因为一句,
“不要做就不要做,看你改天吃什么?”
就因为这一句话,
有人就认为自己的父母在看低自己...
试问,天底下有那个父母会看低自己的孩子?
身体发肤,受于父母,
我们身上的每寸肌肤、头发,都是父母给的,
我们是他们的代表、他们的骄傲,
如果他们再小看我们,也就等于他们再小看自己。
当他们再将这一句话是,为什么有人就不能换个角度想想,
想他们其实是在激励我们,要我们上进,努力...
父母尽了一身的努力、花了一身的金钱、用了一辈子的时间来培养我们,
就因为一句话,被某人换来一种讽刺及伤痕...
一道一道的划在心上,再加上一把盐把于伤口上,
让伤口更加的刺痛...
=====================================================================
我对我的父母,现在许下的承诺,
虽然现在我无法兑现,可未来我一定能做到,
不会让你们受到伤害...
昨夜刚刚对妈妈撒娇,
哈哈,好久没这么做了...
妈妈虽然嘴里说我骗人,
可我知道,她的心里是甜的...XD

2 comments:

shaz said...

若他能够知道这个道理,今天他就不会有这个胆说这句话。
我真的不明白,那么多人把他讲得一文不值了,他却一点反省都没有。
一个字给他:HOPELESS.

mou ngan tai. =.=

Anonymous said...

yaya...agree v u...haha
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