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无题

两年时间,终于来到了终点...
这终点并不让我觉得开心...
终点也靠近,
就让我越觉得越着急
也代表我需要快点做去选择...
这感觉就好像,
一个作家在写作时遇到瓶颈的感觉...
有急着交稿,
有点烦恼,有点着急,有点束手无策...
这感觉让我讨厌它...

其实,自己心里早就有个谱,
只是怕做了错的选择,
会后悔...
我可以拥有更坚定的理由吗?
不让自己后悔...


1 comment:

Kathyn said...

亲爱的……既然有了决定就下决定啊~

我也只是和你一样。所以才想去那里看看,才下最后的决定。

不管留下与否,都看你自己怎么想。坚决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