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无题

看了钱不够用2后,我就注定要输了!
输了一杯starbucks coffee!
算了啦!谁叫它真的很感了,
我看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哈哈开玩笑啦!)
但我真的哭了!
不用我多说吧,看过的人都知道,
戏里除了要反映兄弟理财不当,导致欠一笔巨帐,
还反映出家里的亲情,一个母亲如何为孩子筹钱;孩子如何把年迈的母亲当人球的踢来踢去;
甚至把妈妈送进老人院......可怜!
————————————————
我们都不知犯了什么错?真是多事之秋......
十人当中,两人病了,两人陷入爱情烦恼之中,
再几个陷入多角之恋......
烦恼......
为何我要烦呢?正因为他们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能袖手旁观,但我的多手又会让人不开心......
唉......
他人的感情事,别管这么多啦。
但愿病了的朋友,病会快点好起来......
另外一个病的朋友,希望你并不会太严重,最好是全无大碍,没有病. :)
希望开学后,十个人到齐一起去读书,一个也不能少。(有点像小学生)
我不希望我身边的人一声不响地离我而去,我绝对不会批准的......
友谊一样存在,一样的要好!
但愿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