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好久没上来了

我又好一段时间没生来写写我的日记了....
因为太忙了,没办法咯!
经过十四个星期,我第一个学期终于完成了,
两个礼拜的考试也完成了!
好爽!现在好轻松啊!
嘻嘻......
考试时,过得有点痛苦,又有点清闲......
都不知带自己是在考试,还是在渡假?!
天天和同学一起温习,名为温习,实为谈天较多。
结果,回家会都要开夜车,直到凌晨三点多才可睡觉。
唉......
每天考完试后,都会去游乐场玩一玩才回家......
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希望的星期五终于到来了,
因为星期五就是我们考试的最后一天。
真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蛮厉害的嘛!
从星期五开始,我尽然有超过24个小时没睡觉!
哇......我尽然有这样的能耐......
星期五没睡到后,隔天就要和朋友出去玩...玩到九点才回到家。
回到家后,十点多又再出去了......直到12点才回家......
12点算是我最早回家的一天了。>_<
结果,我累得透顶了!
回家后,就呼呼大睡了!
好了下次再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