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无题

哈哈,我犯贱
原来我是多么的有潜质当坏人,
让人气,
让人恼,
让人厌,
让人恨...
挑逗一个人的忍耐度,
很好玩

6 comments:

... said...

欠揍啊...
一直要当坏人...
好啊,
我陪你一起当坏人..

凯欣 said...

come la

... said...

我刚刚当了坏人...
赫赫
从现在开始,
我会一天比一天的坏,
直到没有人想跟我说话,
直到大家都讨厌我...

凯欣 said...

那就一起当坏人吧...一个人当坏人有点闷,我们就一起当吧!

... said...

好啊...
赫赫...
可是我今天失败了...
T_______T

凯欣 said...

哈哈...man man lai...坏人不是一天就当成的,恶行是累计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