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小人物

原来,我只是个卑微的小人物。有很多事,是我管不着,也不是可以管得到的。
我,却管上了!结果,遍体鳞伤的回来~~我自恃太高了,高估了自己的本事。
想改变一个人的想法,是不可能,可自己天真的以为自己办得到,可笑兼可耻。
一直以为我的想法是正确的,想以自己的想法感化一个人,可.......
不知自己做得对不对,但现在我不会这样做了,免得累人累己了...

自古以来,小人物就不该做大事,该安分守己、按部就班,
等待事情的来临再解决吧~~

4 comments:

... said...

你想改变谁的想法哦?

Anonymous said...

一个重要的人...
算了啦...反正我已经做不到了...就不要做了咯..XD
ks

... said...

重要的人?
哈哈。。。
有的时候顺气自然就好,
改变了的他或许就不再是你心目中的那位“重要的人”。。。
被改变的他,或许就不会是你心中那位重要的他,那改变了会有什么意义呢?
凡是顺气自然,
加油哦。。。^^

凯欣 said...

所以,就看开了咯...
不用对某事太过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