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终于

终于
我的英文报告完成了、交了.
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忙,
这份报告肯定做不完.
谢谢,
对于我帮完成这份报告的朋友们,
我衷心地送上这句谢谢. ^^

我还要特别感谢我"亲爱"又"能干" 的teammate,
还真要谢谢你帮我完成presentation o!
没有你,我就要present 完全部的point o!
你可回来的及时,
真不好意思,把你............弄到这么...........紧张!!!哼~~

1 comment:

Kathyn said...

^^ Like the last sentence. xp